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市院龚培华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捕诉合一”运行情况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近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龚培华,市院侦监处处长康强、公诉一处处长奚山青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捕诉合一”运行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国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皇甫长城,黄浦、长宁、闵行和我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曾国东检察长围绕更新办案理念,加强人权保障、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检察官的主体作用、严格证据标准,加强不捕跟踪、制度保障诉讼,源头分流过滤等方面对我院“捕诉合一”运行情况做了汇报。黄浦区院、长宁区院、闵行区院检察一部的负责人围绕分案配套机制、办案节奏优化、人员合理配置等方面做了汇报。我院两名检察官从办案质量、效率和能力等方面谈了如何适应“捕诉合一”及办案感受。

市院龚培华副检察长听取汇报后表示,要正视“捕诉合一”改革后所产生的新问题、新挑战,努力通过变革使“捕诉合一”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上一篇: 虹口区司法局来我院工作交流
下一篇: 山西省临汾市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