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虹口区司法局来我院工作交流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近日,虹口区司法局党工委副书记陈方怡、社区矫正科科长黄琲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监外执行及社区矫正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晓丽及检察四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虹口区司法局党工委副书记陈方怡首先对区检察院对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的积极配合与指导表示感谢。随后陈方怡副书记对区司法局近几个月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陈方怡副书记表示,在区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之下,虹口区司法矫正工作进行得卓有成效。崔检表示,区检察院与区司法局一直以来都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的工作模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能够继续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法检PLUS演说会”选拔赛
下一篇: 市院龚培华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捕诉合一”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