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山西省临汾市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跃文一行十人来我院就推进“捕诉合一”工作机制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国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皇甫长城,检察一、二、七部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曾国东检察长对临汾市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皇甫长城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和“捕诉合一”办案机制相关情况。双方就分案配套机制、办案节奏优化、诉讼监督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临汾市院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篇: 市院龚培华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捕诉合一”运行情况
下一篇: 我院检察七部金融犯罪检察官办公室派员至虹口区社区矫正中心授课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