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我院向区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情况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国东向区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情况。区委副书记洪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良,副主任胡军、李佳玉,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卫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国东检察长从统筹协调推进,确保配套改革正确方向;稳步落实内设机构改革,优化整合职能;科学运行检察权,深入推进办案机制改革;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办案,全面提升“检察产品”的供给;借力现代科技应用,扎实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围绕“有灵魂、有本领、有担当、有温度”要求,大力培养核心能力,打造核心团队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有序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以“标准化”补齐改革短板,以“精细化”做好人岗适配,以“品牌化”凸显虹口特色,以“专业化”打造检察队伍,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检察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陈良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指出,区检察院以改革创新为驱动,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从优化司法职权配置、强化办案机制改革、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级、着力检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在优化法律监督、公益诉讼等工作方面亮点频出,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完善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机制,创新改革方式方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服务虹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我院倪芳磊同志在虹口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篇: 我院召开行政主任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