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我院召开行政主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近日,我院召开行政主任工作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蓉晖,检察二、三、五部负责人,办公室、检务督察部、检务保障部、政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就如何加强业务部门党的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明确行政主任职责展开了研究讨论。

肖蓉晖主任在认真听取两位行政主任近期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想法,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综合部门负责人对于行政主任职责的定位意见建议后,提出以下建议与要求:一是搭建良好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综合部门要加强联系指导,特别是政治部要结合市院要求做好统筹,搭建好平台,让行政主任快速融入业务部门,更好地协助各部门负责人完成党建与行政管理工作。同时业务部门也要积极支持配合,发挥联动性。使行政主任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做好党组和部门之间、业务干警与综合部门之间的桥梁,助力我院核心团队建设。二是加大培训力度 ,增强职能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起到指导培训作用,让行政主任对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保密等工作增强职能意识,在业务部门更好地起到协助与督促的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求行政主任勤学习,面对全新的工作领域,要有创新的方法,来协调跨部门之间的工作,并通过科务会、检察官联席会等方式了解干警的工作状态与表现,不断探索,提高工作效率。

肖主任表示综合部门与业务部门要为行政主任创造良好的条件,树立工作权威,同时行政主任也要跨前一步,双方加强沟通,真正起到行政主任减少业务部门办案人员党建与行政工作负担的作用。





 

 
上一篇: 我院向区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情况
下一篇: 我院邀请上海市青年突击队虹口区创建单位来院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