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我院倪芳磊同志在虹口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虹口团区委举办了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我院干警倪芳磊以“检者荣耀”为题,经过精心准备入参加比赛。近日,在团区委举行的演讲比赛中,倪芳磊同志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讲述了身为检察人的荣耀和担当,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热忱和对匡扶正义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检察青年人的风采,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 皇甫长城副检察长带队赴区科委座谈交流
下一篇: 我院向区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情况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