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凝心聚力,实干担当!虹口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近日,虹口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4年任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军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丹丹通报表彰了区级以上荣誉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捷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2024年工作。

1.jpg2.jpg

 
上一篇: 千里同心、协力共治,只为年轻的他们……
下一篇: 揭牌!虹口检察院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