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揭牌!虹口检察院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998年就已获全国模范殊荣的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始终与时代同频、与人民共进,2023年再度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2月23日上午,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砥砺奋进争一流 追求极致排头兵”推进会。上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盛勇强,虹口区委书记李谦出席会议,共同为“全国模范检察院”揭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荚振坤,虹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郑蔚芸等出席会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人民监督员,院特邀监督员,媒体代表,区检察院退休干警代表以及全体干警参会。

2023年,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38个基层人民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虹口区检察院作为全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基层院受到表彰。

成绩的取得,是几代虹检人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是虹口产业兴旺、社会安定祥和为检察工作所提供的发展机遇,更是市检察院党组和区委坚强领导、具体指导的结果。虹口检察的荣誉,亦是上海所有基层检察机关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国之大者”“城之要者”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一个缩影。虹口检察全体干警将一如既往对标对表市检察院和区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更加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全神贯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交出“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虹口检察优异答卷!

1.jpg2.jpg3.jpg

 
上一篇: 凝心聚力,实干担当!虹口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下一篇: 喜报虹检一基层法治观察建议入选十大市级优秀建议!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