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守护“一老一少”,来一趟法治之旅!

日期:2024年02月22日

 

      

近日,虹口区检察院举行“检爱同行 守护少年”检察开放日活动。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雁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的20余名师生与未检干警一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司法办案区、信息技术创新实验室等场所,开启一段生动的法治之旅,实地感受检察职能和检察文化。

同学们,大家知道检察院是做什么的吗?孔雁副检察长以问题为锚点,激发同学们的好奇心,层层深入,向他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法律定位、四大检察职能、日常工作流程等。参加这次活动,有助于我们增强法治观念及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体会到了法治的气息,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

感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最后,孔雁副检察长再次对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的师生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她表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事关家庭幸福、国家未来和民族复兴。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在未成年人心中撒下法治的种子,为未成年人安全、幸福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1.jpg2.jpg3.jpg

 
上一篇: 喜报虹检一基层法治观察建议入选十大市级优秀建议!
下一篇: 守护“一老一少”这个社区的老年人,迎来讲师团“新成员”!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