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向老干部们报告!”

日期:2024年02月12日

 

      

近日,虹口区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3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虹口区退(离)休干部兼职、从业行为管理监督实施细则》通知精神,并合影留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丹丹主持。

会上,孙军检察长通报了2023年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和再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喜讯,并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美好祝愿和衷心感谢。

孙军检察长表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徐丹丹主任传达相关通知精神,并表态愿为老干部多行排忧之举、多解燃眉之急、多办实事好事,坚决做到“待遇有保障、生病有看望、活动有组织、节日有慰问、困难有帮扶”。

“再次拿到全国模范的荣誉,我们都很高兴!”“平时我们天天看院里的公众号,你们在做些什么我们都知道,而且很关心!”老干部们说。同时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区检察院再次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虹口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

1.jpg2.jpg3.jpg4.jpg

 
上一篇: 守护“一老一少”这个社区的老年人,迎来讲师团“新成员”!
下一篇: 何以“模范”?一起来听他们的讲述!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