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虹口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督导

日期:2024年01月25日

 

      

为深入推进我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12日,虹口区扫黑办主任、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辉带队同区扫黑除恶专家人才库相关成员、区扫黑办干部对公检法及三大行业领域单位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各单位通报了扫黑除恶常态化以来的工作情况,区扫黑办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马辉同志就做好2024年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落实整改,高度重视确保整改工作实施到位;三是要汇聚工作合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

2023年,虹口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牵头各成员单位以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为抓手,持续强化重点案件攻坚,全面深入开展线索核查,积极开展教育、金融房贷、市场流通等三大行业领域整治,有序开展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家人才库,持续巩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效。

下一步,虹口区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将督导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动力,不断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提炼做法,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虹口。

1.jpg2.png

 
上一篇: 这场主题演说,“虹小检”们获奖!
下一篇: 打造“检察文化+海派文化”法治宣传精品IP!《弄堂里的故事》系列短剧第三季发布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