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干警风采  

全国先进工作者杨毅同志事迹简介

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杨毅同志1984年从事检察工作,先后在宝山区人民检察院、虹口区人民检察院经济科、反贪局工作。在20多年的反贪工作中,他总结出一套适合改革开放形势下侦破贪污贿赂案件的“推、摸、查、议”四字办案经验,先后在金融、证券、工程建设、社会管理等领域和“三机关一部门”侦破贪污贿赂大案要案200多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干部”、“中国优秀检察官”、“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检察官”、“上海市政法系统反贪标兵”等称号,多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

 

 

 

 
上一篇: 院团委在团区委年终考评中荣获“优秀”
下一篇: 这里有一颗“科技启明星”———记全国模范检察干部陈军标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