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16年02月26日

 

       226日上午,根据院检察职业道德教育周安排,在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书记董学华带领下,我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共同参观了市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贪污受贿、失职渎职、犯罪预防三个部分的展览,并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痛彻的忏悔,都无不提醒着我们反腐倡廉始终在路上,防微杜渐始终要牢记。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认识到许多贪污腐化的干部,往往都是从拒腐防变思想被麻痹开始,逐步演变为思想上的错误,行动上的出轨,因此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能放松细节问题,不能放松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养提升。要时刻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自觉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以群众的满意度鞭策自己,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继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始终做到自重、自审、自警、自励,以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操守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机关党委、政治部    

       2016
226  



 
上一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建庆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篇: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