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日期:2016年02月26日

 

        根据我院2016检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院团委于225日下午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团委委员、各支部团干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围绕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司法改革背景下青年干警应具备的检察职业素养主题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既要充分认识检察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认识到改革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更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检察改革中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培养立足岗位、忠诚奉献、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职业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
      随后,院团委向与会团员青年汇报了2015年度团委工作、传达了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15年度院团委取得的荣誉及正在开展的评比活动,并交流讨论了2016年度团委活动安排,广泛听取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2016年度团委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院团委

       2016
226


 
上一篇: 我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5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