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15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议

日期:2015年07月31日

 

      724日下午,我院举行2015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蓉晖,监察科科长丁宁、办公室副主任陈益俊、政治部副主任徐丹丹等出席会议。
  
    10
位新进人员首先作自我介绍。政治部肖蓉晖主任对新进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二是主动虚心,勤奋学习;三是甘于奉献,不断砥砺个人品行。监察科丁宁科长向新进人员介绍我院廉政纪律规定,并发放我院廉政纪律规定材料。随后办公室陈益俊副主任作保密教育,政治部顾佳玮同志进行院史院情介绍,政治部徐丹丹副主任介绍我院检察文化工作。最后10位新进人员观看了《上海检察工作纪实》宣传片和《解读检察改革》PPT。会后,政治部组织新进人员签订《虹口检察院新进人员承诺书》和保密协议,并发放我院规章制度汇编。

 
上一篇: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举办“法官看公诉”讲座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