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我院举行“虹?讲堂”第十七讲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近日,我院举行了“虹·讲堂”第十七讲,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翔作了题为《最新刑法司法解释适用——从虚假诉讼罪的角度》的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卫民出席了讲座。

讲座中,李翔教授根据“两高”关于虚假诉讼罪最新司法解释中的重点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用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办理虚假诉讼案件过程中的值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讲座结束后,张教授还与现场干警进行交流互动,对干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陈卫民副检察长对李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在座干警回去后能认真学习和消化讲座内容,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着力提高业务本领和履职水平,忠实履行好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虹检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我院检察三部与虹口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篇: 我院与上海财大法学院举行第一期检察业务研修班结业仪式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