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动态新闻  

皇甫长城副检察长带队赴区科委座谈交流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近日,我院皇甫长城副检察长带领本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知识产权检察官办公室成员赴虹口区科委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座谈交流。

皇甫长城副检察长首先感谢区科委给予我院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的相关情况。之后,区科委万建辉主任介绍了区知识产权局、版权局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专利、著作权以及商标管理的相关职能划分。着重介绍了绿色技术银行以及中以创新港等重点科创项目。在座谈中,双方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科创企业、从业人员和绿色技术合规性等问题。最后,皇甫长城副检察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区里相关科创项目,充分发挥职能,更好的服务科创中心的建设。



 

 
上一篇: 虹口区机关党工委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篇: 我院倪芳磊同志在虹口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