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同心迎七一?悦动北外滩”虹口滨江贯通全民健身活动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7月1日上午,我院部分青年干警参加区委发起的“同心迎七一悦动北外滩”虹口滨江贯通全民健身活动。

    青年干警换上统一的活动T恤,贴上国旗,从公平路码头出发,沿新贯通的虹口滨江岸线漫步,领略浦江两岸风景,了解浦江沿岸人文历史,感受虹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人文之城的魅力。青年干警表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紧密围绕虹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生活中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做一名尊法、诚信、文明的市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704095559418.jpg
20170704095605828.jpg
20170704095611899.jpg


   

 
上一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单位互学互访活动
下一篇: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